Wonderstruck

尸体不怎么说话

怎么讲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涨粉速度奇慢的人 可能我这两年以来的粉丝数还没有别人两周的粉丝多

我这个人很奇怪 本身就不喜欢往热坑里钻 我非常喜欢那种不温不火刚刚好的感觉 偶像也好作品也好 而且有的时候北极圈给我的感觉更棒 我非常喜欢圈地自萌 没人陪的话我一个人嗨 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我觉得我很少真正意义上的创作过大家想要看到的东西 这一方面我可以说我是相当自私的 我从来都是创作自己想要的而非大家喜欢的

但是说实在的圈子待久了功利心没有这是不可能的 有的时候看到自己某几张图或者某些文章受到大家喜欢会很惊喜很意外 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我本身能力就不是很强 图文都是半桶水 也有想过应不应该投其所好 但是反省下来我觉得那样我不快乐 我认为那不是我想要的创作 我追求的是喜欢的是我 是我的作品 而并非因为我的作品是建立在大家喜欢的角色或者cp之上 我也认识很多优秀的老师 他们的追求和创作的本真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我 他们是真的令我钦佩的人 他们教会了我沉下心来认真对待自己的作品 而不是盲目跟风追随主流

我记得之前看到一个说法 说的是很敬佩两种人 一种是不打任何tag热度上千 还有一种是没有任何热度依旧在默默创作 我当时就想 我这辈子都无法成为前者 我的梦想就是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写文为什么画画 我想成为后者 

说粉丝只是一个数字这种说法我也不是很同意的 感谢粉我的这些小天使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 或许我的某一作品给你带来过感动或者快乐 哪怕是零点零几秒让你点下了关注键 我也觉得这是对我莫大的鼓励 哪怕之后你发现我只是一个索然无味的人而选择离开 我也认为这不是什么难过的事情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一直以来都谢谢了

希望能让自己开心 也让看我作品的各位也感到开心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