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ruck

尸体不怎么说话

一些关于自己瞎写字的瞎叨叨 没啥信息量

……其实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就瞎叨叨快乐你我他(? 

好 p1p2给大家看一下我2015年的黑历史开心一下

p3是拼了一下这几年抄的离人歌词 分别是2016 2017x2 2018

我的字体的话 说好听点是江湖字体说难听点就是野鸡加戏  就怎么高兴怎么写的那种

没临过什么字帖 小的时候好像练过啥颜勤礼碑多宝塔还是啥啥的

小学被抓去学过几年书法 然后班主任和父母谈话说 觉得我学书法根本没效果 然后我就没学了(唉……)

我 学艺不精 不会使软笔秀丽笔 太难了吧?!!

一般来说现在发的字黑笔用的都是白雪0.5针管笔 彩墨都是百乐色彩雫 钢笔是百乐贵妃f尖 我写字都非常的 低级……根本不会高端操作

没了!!!!

这些叨叨能给你带来帮助是最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