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ruck

尸体不怎么说话

看本人不加滤镜的黑历史(。

soporpenguin:

 @Wonderstruck  @最終值  @病鬼 

来自给我画同人的神仙克拉斯美特们——你们真的太强了!!!【】


p1~p5是樱樱 @Wonderstruck 画的铌(Nb)和她家女儿!还有Zn、Na和砹(At)【我我我会努力写完At的设定和画qwqqqq

p6~p8是moi@最終值画的Cd、Fe和Nb!!太好看了我吹爆fhsukkhfsuecnskuef

p9是鬼鬼@病鬼 画的Cd!至今还没有写完那个文章我 倒地身亡】

相较之下我这个亲妈还真是不称职orz【xxx】

评论
热度(12)